News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  • 地瓜帶皮一起吃,瘦身、降膽固醇一次達標!
    地瓜是人見人愛的國民美食,無論是蒸地瓜、烤地瓜,還是地瓜甜湯都好美味!地瓜本身已經含有很多營養,但如果連皮一起吃,可以攝取更多有益成分,包含膳食纖維以及「黏液蛋白」,是降膽固醇、控制體重的好選擇!
    Read More
  • 別急著丟!這些水果皮營養超乎你預期
    我會把蘋果洗乾淨之後,連皮一起吃下肚,這幾乎是我每天的習慣。蘋果富含鉀、果膠、蘋果酸、維生素這些營養,具有幫助食物消化與燃燒脂肪的效果,也能有效預防動脈硬化、高血壓、糖尿病與緩解便祕,還能將毒素排出體外。
    Read More
  • 丟掉可惜!「香蕉皮」4大活用法
    香蕉是隨手可得的健康食物,廣受各年齡層喜愛,更是日本水果食用量No.1。香蕉能減肥、提升新陳代謝、有效穩定情緒,強力的抗氧化成分更能有效抗老。有許多人有每天吃香蕉的習慣。
    Read More
  • 豪雨「防黴」大作戰!4錦囊遠離足黴菌
    豪雨造成積水,當心引爆足部黴菌感染!醫師提醒,下雨天鞋子、襪子淋濕卻照穿不誤,當心恐滋生黴菌感染,一旦侵犯腳部就是香港腳、侵犯到腳指甲則變成灰指甲,影響外觀,嚴重甚至可能併發蜂窩性組織炎,千萬別輕忽。
    Read More
  • 肩頸痠痛不必吃藥!做「易筋操」青龍探爪伸展
    上班族久坐不動,容易肩頸痠痛,流傳已久的道家經典《易筋操》,不僅養生,更能調整體質,遠離疼痛威脅。中醫師指出,治病強身不一定非得依靠藥物,要避免瞬間受到病邪的破壞,唯有將緊繃肌肉放鬆,常伸展鍛鍊,才是解決病源關鍵。
    Read More
首頁 1 2 3 末頁

Total 12 - 2 / 3
Company Map
台南市北區民德路58巷78號
Contact US
Fax
06-2817929
Email